晴時多雲

MLB》勞瑞安諾大展驚人臂力 柏格茲連兩天慘遭獻祭(影音)

2019/04/03 16:5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運動家隊中外野手勞瑞安諾(Ramon Laureano)今天在第九局展現驚人臂力,他雖然沒接到紅襪游擊手柏格茲(Xander Bogaerts)的二壘安打,但隨後馬上用精準的快傳,順利將打算跑向三壘的打者助殺出局,這也是勞瑞安諾連續兩天展現長傳美技,而苦主也都是同一人。

柏格茲(右)遭到勞瑞安諾外野助殺出局。(美聯社)

勞瑞安諾今天這記長傳阻殺順利幫助終結者崔南(Blake Treinen)免除失分危機,讓運動家隊終場以1:0擊敗紅襪隊。值得一提的是,昨天運動家在與紅襪隊交戰時,莫爾蘭(Mitch Moreland)在第二局二壘有著柏格茲時擊出中外野方向安打,柏格茲在跑向本壘時也遭到勞瑞安諾外野助殺出局,柏格茲連續兩天挑戰勞瑞安諾的臂力都以失敗告終。

演出驚人助殺的勞瑞安諾賽後開玩笑地表示,他很感謝外野的388記號。伯格茲今天的安打剛好打向外野388記號旁的牆邊,如果這記飛球沒有打在牆上,將會成為一支追平比數的陽春彈。勞瑞安諾這兩年一共出賽56場比賽,他送出11次外野助殺是大聯盟最多。

勞瑞安諾未能接到柏格茲的射牆二壘安打,不過他馬上用精彩的外野助殺讓打者出局。(法新社)

運動家金手套三壘手查普曼(Matt Chapman)談論到今天這個外野助殺時表示,他認為柏格茲跑向三壘的做法是正確的,因為當時才一出局,而且雙方只有1分差,但他說:「我永遠不會去和勞瑞安諾的臂力對賭,因為他永遠可以丟出一個又一個驚人的傳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