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16年來沒打過季後賽次輪 巫師裁掉總管

2019/04/03 10:36

巫師今裁掉球隊總管葛朗菲德。(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飽受傷兵困擾的華盛頓巫師,本季表現不佳,無緣連續三年挺進季後賽,《The Athletic》著名記者Shams Charania稍早撰文指出,巫師老闆昂西斯(Ted Leonsis)今宣布裁掉球隊總管葛朗菲德(Ernie Grunfeld),由營運副總Tommy Sheppard暫代總管。

在陣中明星控衛「牆哥」沃爾(John Wall)、中鋒「魔獸」豪爾德(Dwight Howard)相繼因傷報銷後,本季僅拿下32勝46負的巫師,也早早跌出季後賽競爭行列,連續殺進季後賽紀錄也終止。

巫師一哥沃爾。(資料照,美聯社)

中鋒豪爾德。(資料照,美聯社)

而根據報導指出,巫師老闆昂西斯稍早致電葛朗菲德,親自告知他這消息,隨後也發佈聲明表示,雖然本季球隊飽受傷兵困擾,但球隊未達晉級季後賽目標,整個團隊都有責任,最後也感謝葛朗菲德這些日子為球隊的復出。

值得一提的是,在葛朗菲德擔任總管的16年來,巫師的戰績是568勝724負,他們僅在2016–17年拿下分區冠軍,也從沒挺進過季後賽次輪,甚至連單季至少50都沒拿過。

過去這幾年,葛朗菲德的操作多少讓球迷不滿,尤其是本季初與太陽的交易案,送出歐布瑞(Kelly Oubre Jr.)和水土不服的瑞佛斯(Austin Rivers),原能換來大鎖亞里札(Trevor Ariza)還有兩枚二輪選秀籤,不過最後卻只得到亞里札,讓許多巫師迷非常失望、憤怒。

而《ESPN》記者「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在推特上透露,籃網蘭頓(Trajan Langdon)、勇士總管特助哈里斯(Larry Harris)和火箭隊的羅薩斯(Gersson Rosas)都是巫師新總管的可能人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