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忠誠之心換來削價對待 哈波心碎與國民分手

2019/04/02 19:56

哈波。(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哈波(Bryce Harper)從國民轉投同區勁敵費城人為MLB新賽季投下震撼彈。而哈波也在今天報料,起初他非常想要繼續與國民攜手合作,不料國民的合約報價卻讓他無法接受。

原先在賽季剛結束時,國民開給哈波一紙10年3億美元、附帶延遲支付至2052年的合約,但遭哈波陣營拒絕。而隨後雙方在12/23再次會面時,國民將報價改為12年2.5億美元,延遲支付年限更來到2072年,屆時哈波將已80歲。

哈波:「我之前告訴我老婆:『他們將對我開價!我們要回去了!我要成為國民人了!』。我真的很興奮。不過新的報價不但比舊的少,延遲支付還更久。我不想要老了才拿到所有的錢,我沒有辦法接受。」

最後哈波轉身投向費城人13年3.3億美元、沒有任何延遲支付的大合約,也結束了他與國民的七年歲月。明天他將回到老東家主場華盛頓打球,將要對決他的前塞揚隊友薛哲(Max Scherz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