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Live》陳凱倫開轟、單場4打點 悍將9:6擊敗桃猿

2019/04/02 22:19

陳凱倫敲出全壘打。(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富邦悍將陳凱倫今天不但敲陽春砲,單場共敲3安灌進4分打點,幫助球隊以9:6擊敗Lamigo桃猿。

伍鐸先發6局被敲7安(包含1轟),失掉4分拿到勝投;史博威僅投3.1局被敲6安(包含1轟),失掉6分吞敗。

第八局

8局下,朱育賢轟兩分砲,桃猿追至3分差。

第六局

6局下,伍鐸控球不穩,桃猿靠觸身球保送、2支安打,攻占滿壘,朱育賢敲三壘方向滾地球,悍將封殺二壘,但三壘跑者回來得分。梁家榮敲高飛犧牲打,桃猿再添分。

第五局

5局上,林哲瑄敲安,高國麟揮出二壘安打,攻占二、三壘,林宥穎敲高飛犧牲打得分。二壘跑者上到三壘,陳凱倫敲帶有1分打點安打。悍將這局再得2分。

黃偉晟沒能止血。(記者林正堃攝)

第四局

4局下,2出局後,朱育賢敲二壘安打,梁家榮敲左外野飛球落地形成二壘安,帶有1分打點。

4局上,林哲瑄敲安,高國麟觸身球保送,林宥穎犧牲觸擊,跑者上到二、三壘,陳凱倫敲帶有2分打點安打。史博威被換下場,由黃偉晟接替投球。

張正偉敲二壘安打,悍將再得1分,下棒王正棠遭到三振。陳品捷敲二壘方向滾地球,桃猿二壘手發生守備失誤,跑者攻占一、三壘,林益全獲保送,悍將攻占滿壘,范國宸敲帶有1分打點安打,一壘跑者林益全衝過二壘後,被回傳球觸殺在二壘,3出局。悍將這局攻下4分。

史博威退場。(記者林正堃攝)

第三局

3局上,1出局後,陳凱倫敲陽春砲,悍將追平比數。張正偉獲得保送,王正棠敲安,悍將攻占一、三壘,史博威這時發生暴投,三壘跑者回來得分,悍將超前比數。2出局後,林益全敲帶有1分打點的安打,悍將這局得到3分。

陳凱倫。(記者林正堃攝)

王正棠。(記者林正堃攝)

第二局

2局下,朱育賢敲出陽春砲,桃猿先馳得點。

朱育賢轟出全壘打。(記者林正堃攝)

賽前

---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Lamigo桃猿今天在客場對上悍將,桃猿派出史博威先發,悍將則推出伍鐸主投。

伍鐸上回先發是迎戰統一獅,投6局失4分吞敗,去年單季面對猿隊的防禦率則是3.83,戰績4勝2敗。

史博威生涯面對富邦防禦率3.16,不過去年由於狀況欠佳,面對富邦防禦率略升到4.28,但整季未對富邦吞敗過。

史博威。(記者林正堃攝)

伍鐸。(記者林正堃攝)

范國宸。(記者林正堃攝)

邱丹首打席遭三振。(記者林正堃攝)

兩隊先發:

悍將先發打線

1.張正偉 右外野
2.王正棠 二壘手
3.胡金龍 左外野
4.林益全 指定打擊
5.范國宸 一壘手
6.林哲瑄 中外野
7.高國麟 三壘手
8.林宥穎 捕手
9.陳凱倫 游擊手

先發投手:伍鐸

桃猿先發打線

1.陳晨威 游擊手
2.黃敬瑋 左外野
3.藍寅倫 右外野
4.林泓育 指定打擊
5.郭嚴文 二壘手
6.朱育賢 一壘手
7.梁家榮 三壘手
8.劉時豪 捕手
9.邱丹 中外野

先發投手:史博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