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法官飛撲大秀美技 洋基球迷卻捏冷汗想起「他」(影音)

2019/04/02 12:0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今主場作戰以3:1擊敗來訪的老虎,26歲的洋基重砲外野手「法官」賈吉(Aaron Judge)展現優異守備功力,一次飛撲美技沒收安打,化解球隊失分的危機,不過這一撲卻讓主場的洋基球迷全都嚇出一身冷汗。

此役8局上,老虎卡斯泰拉諾斯(Nick Castellanos)、卡布雷拉(Miguel Cabrera)接連選到四壞保送上壘,讓老虎在無人出局攻占一二壘,下棒古德朗姆(Niko Goodrum)敲出打右外野平飛球,眼看就要落地形成安打,卻被及時趕到的法官飛撲美技接殺,化解洋基失分危機,也瓦解老虎的攻勢,最後靠著2、3、5局各拿1分,最終以3:1擊退老虎。

賈吉今展現優異守備功力,飛撲美技化解失分危機。(美聯社)

不過法官接球時手套觸地的動作卻讓主場的洋基迷捏了一把冷汗,紛紛想起之前曾在洋基效力、被球迷暱稱為「哥吉拉」的日籍重砲手松井秀喜曾因守備太拚命造成手腕骨折的慘痛回憶。

2006年5月12日洋基交手世仇紅襪隊的比賽中,松井秀喜在一次接殺飛球時,衝擊力道過猛手腕竟直接骨折,而這次意外不但讓他至少得休息三個月,也讓他在大聯盟的連續出賽場次紀錄中斷在518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