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大王旋風驚人! 日職生涯首安收視率創史上新高

2019/04/01 18:56

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王柏融首安出爐,收視率瞬間衝上1.40。(資料照,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大王」王柏融今年挑戰日本職棒加盟火腿,有線電視台週末收視率開紅盤,據台灣轉播單位FOX體育台透露,王柏融敲出日職生涯首安時,收視率瞬間衝上1.40,創下6年新高。

身為中職史上首位透過旅外制度挑戰日職的球員,王柏融在新賽季的首周表現完全沒讓台、日球迷失望,不但迅速在第二戰敲出日職生涯首安,更於周日以單場雙安一打點的成績站上英雄訪問台,活躍表現也攻上多家日本體育媒體的新聞版面。

台灣轉播單位FOX體育台表示,王柏融週六(30日)敲出日職生涯首安之役,在25-49歲男性繳出平均收視率0.73、最高瞬間收視1.40的驚人成績,寫下日職轉播史新頁,而3月29至31日與歐力士的三場系列賽,也迅速攻上歷年日職直播收視表現的前三名。

FOX體育台自2014年與日職洋聯合作,每年轉播近300場日職賽事,今年FOX與洋聯再簽3年合約,洋聯6隊賽事都看得到,目前有8位台灣球員效力於洋聯,以王柏融掛頭牌,另包括西武獅郭俊麟、廖任磊、吳念庭,羅德陳冠宇、李杜軒,東北樂天金鷲宋家豪和歐力士張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