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回主場後打不好 教練的一句話點醒王柏融

2019/04/01 18:03

王柏融昨天獲選單場MVP,賽後繞場跟球迷致謝。(資料照,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被譽為中職最強打者的「大王」王柏融加盟日本火腿,表現備受外界關注,王柏融也給自己很大的壓力,回到主場後一度陷入低潮,也多虧打擊教練金子誠的耐心指導,成功幫助王柏融找回狀態。

王柏融在熱身賽時,主客場表現落差大,回到札幌巨蛋的4場熱身賽中10打數僅1支安打,打擊教練金子誠點出,王柏融太想在主場有所表現,所以才會打不好,他引用諾貝爾文學獎得主海明威的名言:「每天都是新的一天」(Every day is a new day)希望王柏融不要想太多。

在教練團的細心指導下,雖然王柏融在與歐力士的開幕戰繳出白卷,但也沒有因此氣餒,第2戰就敲出日職生涯首安,成功釋放壓力,昨天單場敲出2支安打,進帳生涯首打點,賽後更獲選單場MVP,生涯首度登上英雄訪問,獲得滿場球迷的熱烈掌聲。

金子誠認為王柏融若是再放輕鬆一點,球就會看得更清楚。王柏融昨役賽後受訪時也感謝隊友和教練團的幫忙,不斷鼓勵他不要著急、慢慢來,自己會繼續努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