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王柏融有望對決宋家豪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19/04/02 07:04

宋家豪和王柏融有機會上演台灣對決。(資料照)

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采賽事與轉播!

今日將為您帶來兩場的nba賽事轉播,林書豪近期找回在球隊中的定位,這場對上魔術的比賽能否維持手感,繼續拿出好表現幫助球隊擊退近八場只吞一敗的魔術隊,讓球隊離東部龍頭更近一步呢?第二場是七六人對上獨行俠的比賽,七六人近期狀態不錯,但碰上前一場才以團隊合作擊潰雷霆的獨行俠,這場七六人能否順利過關呢?超級新人東契奇( Luka Doncic)對上去年的新人王B.西蒙斯(Ben Simmons)會有什麼樣的表現呢?喜歡NBA的球迷別忘了鎖定轉播囉。

今日還有一場MLB的賽事轉播,將由洋基隊對上老虎隊,老虎將派出羅斯(Tyson Ross)主投,而洋基則派出的是傑曼(Domingo German),洋基能否成功調整狀態拿下勝利,或是老虎能像金鶯一樣扳倒強大的洋基隊呢?MLB的球迷要記得打開電視收看比賽喔!

明天有中華職棒富邦悍將對上Lamigo桃猿的賽事,雙方的近況都調整得不錯,誰能在雙方本季第一次交手中拿下勝利呢?球迷們別忘了收看轉播囉!

日本職棒有三場的賽事轉播,第一場是我國好手宋家豪所在樂天隊對上的是「大王」王柏融所在的火腿隊,雙方非常有可能會在今天於日職場上首次對決,究竟雙方的投打對決誰能拿下勝利呢?

第二場比賽為羅德出戰西武的比賽,第三場則為陽岱鋼所在的巨人出戰宿敵阪神的對決,傳統一戰,絕對不能錯過,三場比賽都精彩可期,球迷朋友千萬別忘了收看轉播,為台灣選手加油!

NBA

07:30 魔術@暴龍 緯來體育 

08:30 七六人@獨行俠 愛爾達體育1台

MLB  

06:30 老虎@洋基 民視無線台、Fox體育台

中華職棒例行賽

18:35 富邦悍將@Lamigo桃猿 ELEVENSPORTS1

SBL

19:00 金酒@裕隆 WinTV綜合台

NPB

15:00 火腿@樂天 Fox體育2台

17:00 羅德@西武 Fox體育台

17:00 阪神@巨人 緯來體育、愛爾達體育2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