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哈普遭狙擊 開幕系列戰慘輸去年墊底金鶯

2019/04/01 08:56

哈普吞敗。(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在昨天輸給金鶯隊後,今天派出先發左投哈普(J.A. Happ),想不到他也壓不住金鶯打線,終場金鶯隊敲出3發全壘打擊敗洋基隊,開季系列賽爆冷取得2勝1敗的勝利。

金鶯今天首局就有攻勢,努內茲(Renato Nunez)擊出一發三分彈幫助金鶯先馳得點,第三局主砲曼西尼(Trey Mancini)也開轟,金鶯早早取得4:0領先,不過洋基也不是省油的燈,第四局靠著賈納(Brett Gardner)滿壘選到保送破蛋,以及法官賈吉(Aaron Judge)的安打打進三分。

努內茲敲出全壘打。(法新社)

不過金鶯馬上在第五局作出回應,維拉(Jonathan Villar)安打後盜上二壘,史密斯(Dwight Smith)隨後補上安打送維拉回來,洋基接著在第七局靠著捕手桑契斯(Gary Sanchez)的陽春彈追到一分落後,但第八局洋基再遭瑞卡德(Joey Rickard)兩分彈狙擊,最後雖然洋基隊在第九局追回一分,以5:7輸給金鶯。

桑契斯開轟。(法新社)

這場比賽金鶯表現最好的球員是努內茲,他4打數2安打,有2分打點,雙方先發表現都不佳,洋基先發哈普4局被敲2發全壘打失掉4分苦吞敗投,金鶯先發邦迪(Dylan Bundy)3.2局雖然送出7次三振,但也丟出5次保送,一共失掉3分。金鶯後援上場的John Means扛住壓力,接替邦迪主投3.1局送出5次三振失1分,拿下勝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