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菊池繳首場優質先發 終結者放火勝投飛了

2019/03/30 15:38

菊池雄星今繳出優質先發,可惜與首勝擦身而過。(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水手日籍強投菊池雄星今天迎來大聯盟第2度登板,先發對戰衛冕軍紅襪,繳出6局失3分的首場優質先發,並帶著勝投候選人資格退場,未料牛棚放火,紅襪莫爾蘭(Mitch Moreland)在9上代打敲出逆轉3分砲,終場以7:6氣走水手,菊池的大聯盟首勝還要再等等。

史密斯(Mallex Smith)和桑塔納(Domingo Santana)1局下雙雙開轟,握有2分領先優勢的菊池,在2局上被柏格茲的陽春彈狙擊,不過隊友納瓦耶茲(Omar Narvaez)下個半局也回敬一發陽春砲,取得3:1領先。

菊池挨轟後及時回穩,3、4兩局都投出三上三下,水手4局下再灌3分,而菊池5、6兩局都出現狀況,各失掉1分,包括馬丁尼茲(J.D. Martinez)的陽春砲,紅襪追到3分落後。菊池先發6局挨4安失3分,2分自責分,另外投出5次三振,帶著勝投資格退場。

8局後戰況風雲變色,瓦茲奎茲(Christian Vazquez)開轟,幫助紅襪再追回1分,水手9局上推出終結者史崔克蘭(Hunter Strickland)關門,未料先是被德弗斯(Rafael Devers)敲出二壘安打,再投出觸身球,最後被代打的莫爾蘭擊出逆轉3分砲,紅襪終場以7:6險勝,拿下本季首勝。

莫爾蘭敲出逆轉三分彈。(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