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卡達公開賽》林昀儒/鄭怡靜遭日本冠軍組合逆轉 爭冠夢碎

2019/03/29 23:41

林昀儒(左)、鄭怡靜(右)。(取自國際桌總官網資料照)

〔記者許明禮/綜合報導〕上週奪下阿曼公開賽冠軍的林昀儒和鄭怡靜,今天在卡達公開賽混雙四強戰,錯失局數2:0領先,以2:3遭兩屆日本全國冠軍組合森園政崇/伊藤美誠逆轉,以季軍作收,連勝場次也停留在6場。 

林昀儒/鄭怡靜前兩局在幸運之神眷顧下,以11:9、11:9連下兩局,但曾獲2017年亞錦賽亞軍的園政崇/伊藤美誠,隨即回穩,以11:9、11:6連趕兩局。 

決勝局,林鄭配在10:9聽牌時錯失兩個賽末點,最終以14:16遭逆轉,無緣爭冠。

另一場混雙四強賽,中國的「昕雯聯播」許昕/劉詩雯以直落三解決香港組合何鈞傑/李皓晴。

女雙方面,國泰組合陳思羽/鄭先知,在8強戰先盛後衰,以1:3(11:8、5:11、7:11、7:11)遭到世界排名第一的日本組合早田希娜/伊藤美誠逆轉,無緣晉級。

早田希娜/伊藤美誠去年席捲澳洲、德國、奧地利公開賽及年終總決賽4座冠軍,實力非凡。但陳思羽/鄭先知並非毫無勝算,她們在第二局以4:0強勢開局,第三局開局也取得6:1大幅領先,但都無力拿下。 

女單方面,首輪爆冷擊敗台灣一姐鄭怡靜的鄭先知,16強戰面對世界排名44的中國新秀王藝迪,以0:4落敗,未能再創驚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