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廣島先發狂飆11K擊敗巨人 陽岱鋼本季首安出爐

2019/03/29 20:37

陽岱鋼在第二次上場打擊就敲出安打。(圖片取自巨人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巨人今天作客廣島主場,廣島先發大瀬良大地主宰巨人打者,主投8局送出11次三振沒有失分,比下巨人王牌菅野智之的7局失1分的優質先發表現,終場廣島以5:0完封巨人,台灣好手陽岱鋼本場比賽第二打席就出現本季首安,單場4打數1安打。

雙方投手前兩局都沒有讓對手越雷池一步,第三局下半,埋伏在八棒的安部友裕敲出一發右外野陽春彈突破僵局,讓廣島以1:0領先,之後雙方雖然都有零星攻勢,不過卻都遭到兩邊的先發投手壓制。

第八局下半,廣島靠著巨人換投的時機以及失誤,單局打下4分大局,就此奠定勝基。巨人雖然在第九局在陽岱鋼靠著對手失誤上壘後得到反攻機會,但最終吉川尚輝還是在滿壘時無功而返,終場廣島就以5:0擊敗巨人。

陽岱鋼第九局敲出強勁滾地球,並靠著菊池涼介失誤上壘。(圖片取自巨人推特)

這場比賽的關注焦點莫過於重返老東家的丸佳浩,他本場比賽4次上場全部吞下三振,讓廣島球迷嗨到不行,廣島先發大瀬良大地這場比賽也展現鬼神的三振能力,主投8局投124球,送出11次三振,只投出1次保送,沒有失分,拿下精彩的一勝。

大瀬良大地主投8局送出11次三振拿下勝投。(圖片取自推特)

菅野智之主投7局失1分,苦吞敗投。(圖片取自巨人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