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潘武雄超前轟助威 統一獅險勝富邦悍將

2019/03/28 22:14

統一獅潘武雄敲出超前全壘打,回休息室和隊友慶祝。(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林宥辰/台南報導〕統一獅隊新洋投奧斯丁初亮相面對富邦悍將就繳出6局10次三振,但首局遭遇亂流失2分,獅隊蠶食鯨吞,3局下未有任何安打就靠著失誤搶下1分,蘇智傑4局下開轟追平,5局下潘武雄再敲關鍵兩分砲,一棒將伍鐸投的球送上台南球場外野第二層看台,終場獅隊4:2拿下勝利。

奧斯丁6局飆出10K。(記者黃志源攝)

蘇智傑敲追平轟。(記者黃志源攝)

奧斯丁首局不穩,遭開路先鋒張正偉敲二壘安打後,又被胡金龍、林益全接連敲安,該半局失2分,不過接著迅速回穩,次局連續3次三振,整場比賽達成10次三振。

林益全敲安打。(記者黃志源攝)

胡金龍敲安打。(記者黃志源攝)

奧斯丁說,首局其實他的狀況不差,但對方打得也好,強勁滾地球穿出內野形成安打,難免有些失望,幸虧整場比賽他的狀況還是維持不錯。

奧斯丁和伍鐸過去在獨立聯盟曾是舊識,他笑說:「認識伍鐸很多年了,來台首戰就和老友同場較勁,也是好事一樁。」

伍鐸6局失3分吞敗投。(記者黃志源攝)

擊出關鍵轟的潘武雄說,對方積極進攻內角,前面幾次他沒有打好,5局那次就特別做準備,「沒預料到對方仍是投內角,運氣算不錯。」談到近況,潘武雄則說:「近期覺得自己被三振過多,比較需要改進。開季前兩場球隊面對李茲、索沙,都是聯盟現今球速數一數二的投手,我認為這樣反倒是好事,提前適應之後,看球能更精準。」

統一獅潘武雄在5局下擊出2分全壘打。(記者黃志源攝)

潘武雄在5局下擊出超前2分彈。(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