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田徑》新加坡公開賽破大會 鄭兆村開季連三金

2019/03/28 18:14

新加坡田徑公開賽,台灣男子標槍好手鄭兆村奮力擲出83公尺30奪金。(中央社記者黃自強新加坡攝)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第81屆新加坡田徑公開賽今明兩天登場,台灣代表隊擲部前往參賽,男子標槍代表亞洲紀錄保持人鄭兆村與同胞黃士峰今天在公開男子組標槍決賽,上演「金包銀」,其中鄭兆村擲出賽季最佳的83公尺30,打破大會紀錄,收下金牌。

鄭兆村開季參加港都盃、青年盃及新加坡公開賽,三場賽事都突破80公尺,成績也相當穩定,這場來到星國,鄭兆村今年首度打破83公尺,接下來他將參加4月卡達亞錦賽,維持穩定成績,對於亞錦賽是一大利多。

黃士峰今天則擲出76公尺15,拿下銀牌,他先前獲得徵召,也收下亞錦賽門票。公開女子組標槍決賽,台灣紀錄保持人李慧君擲出49公尺30,以第四名作收,公開女子組鉛球決賽,郭姵妤以14公尺42奪金。

鄭兆村(右二)、黃士峰(左二)在新加坡公開賽金包銀。(薛聖融提供)

鄭兆村(左)與教練薛聖融討論。(薛聖融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