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開幕名單公布!旅日3台將一軍開季

2019/03/28 16:37

日職開幕名單公布,台灣有三名旅日台將(左起)宋家豪、陽岱鋼、王柏融從一軍開季。(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職棒今天公布開幕名單,台灣好手有三人確定以一軍身分上場,分別是效力於讀賣巨人隊的陽岱鋼、日本火腿鬥士隊的王柏融以及樂天金鷲隊的宋家豪。

陽岱鋼在熱身賽5發全壘打的火燙的手感,讓他打回巨人隊的先發中心棒次,他將會在29日的開幕戰擔任第5棒。

今年台灣球迷眾所矚目的「大王」王柏融,也順利地被帶進火腿的開幕名單當中,有機會被放進中心棒次。

宋家豪在熱身賽出賽5場,投6局被只打出支4安打,其中有一發是陽春彈,送出3次三振,以及1次四死球,防禦率1.50,同樣也被放進樂天的開幕名單當中。

其餘台灣好手,效力於羅德隊的陳冠宇、西武獅隊的吳念庭以及郭俊麟、阪神的呂彥青,都沒有被放進一軍開幕名單當中。

西武獅吳念庭熱身賽手感火燙仍從二軍開季。(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