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早知道一眉哥會走!「表弟」點出背後原因

2019/03/28 11:14

「鵜鶘雙塔」A.戴維斯、卡森斯沒有合作多久就拆夥。(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鵜鶘看板球星「一眉哥」A.戴維斯(Anthony Davis)拋出「賣我」震憾彈,不過球隊沒能成功達成交易,交易大限結束後他仍續留鵜鶘,而勇士隊「表弟」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今透露,去年夏天鵜鶘沒和他續約時,他就知道AD早晚會離開紐奧良。

鵜鶘在2016-17球季完成重磅交易,盤來聯盟頂級中鋒卡森斯與A.戴維斯組成「鵜鶘雙塔」,不料兩人才沒合作多久,27歲的表弟上季因左腿跟腱斷裂提前報銷,而他成為自由球員卻乏人問津,連原母隊鵜鶘也悶不吭聲,最後才以一年530萬美元(約新台幣1.6億)價碼、低薪加盟勇士。

之前就有報導指出,鵜鶘球團留不住卡森斯,讓一哥A.戴維斯相當不滿,因為過去他就曾建議球隊應該想辦法留住表弟。而鵜鶘隊記者David M.Grubb當時就預言,這件事恐怕將會讓A.戴維斯2019年球季續留鵜鶘的計畫生變,果不其然一眉哥今年1月底就拋出「賣我」震撼彈。

卡森斯今在接受《Yahoo Sports》記者Chris Haynes採訪時,主動透露當鵜鶘下了不跟和他續約的蠢決定後,他就知道他們連AD也留不住了。

「我之前就已經跟AD談過,所以很早就知道之後會發生什麼事了,」卡森斯說道,「AD把經紀人換成保羅(Rich Paul)時,就代表他已經做了相當大的決定,這樣都看不出來的人大概就是瞎了吧!」

卡森斯最後選擇以底薪加盟勇士。(資料照,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