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今夏五大咖動向 美媒預測杜蘭特、厄文合體去紐約

2019/03/28 11:3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年夏天,勇士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塞爾提克後衛厄文(Kyrie Irving)、黃蜂一哥沃克(Kemba Walker)、雷納德(Kawhi Leonard)都能成為自由球員,高喊「賣我」的鵜鶘一哥A.戴維斯(Anthony Davis)也備受關注。美國媒體《Bleacher Report》分析,杜蘭特、厄文最有可能一起去紐約尼克。

A.戴維斯。(資料照,法新社)

《Bleacher Report》列出5大球星下個賽季可能會改披新球衣,第一位是A.戴維斯,他在今年1月要求鵜鶘把他交易後,一度傳出湖人有意願,但最後沒有達成。該媒預測,A.戴維斯還是有可能會被交易至湖人。

杜蘭特。(資料照,今日美國)

第二位是勇士球星杜蘭特,他在去年11月和隊友D.格林(Draymond)發生口角衝突,當時就有一名勇士球員推測,「杜蘭特可能不會回來了。」《Bleacher Report》預測,杜蘭特將會離開勇士,和尼克簽下大約。

厄文。(資料照,法新社)

第三位則是厄文,他今年夏天有權可跳出合約,而且塞爾提克本季內部問題不斷,厄文還被傳出其領導能力被質疑、和隊友漸行漸遠等傳聞。因此厄文有可能會進入自由市場。該媒預測,厄文也會以大約,追隨杜蘭特加盟尼克。

雷納德。(資料照,美聯社)

至於暴龍明星前鋒雷納德,《Bleacher Report》分析,快艇有足夠的薪資空間,加上他是南加州人,快艇對他而言具有吸引力。若暴龍能在今年奪冠,或許能留住雷納德,否則他可能會去快艇。該文預測,雷納德將可能和快艇簽4年大約,包含第三年的球員選擇權。

沃克。(資料照,美聯社)

最後則是沃克,他今年夏天會成為自由球員,是獨行俠首要的補強目標,而且黃蜂連續3年都沒有打進季後賽,ESPN更把黃蜂未來戰力評比在第30名,加上若留住沃克,黃蜂隊可能會碰上奢侈税的問題。《Bleacher Report》預測,沃克會加入獨行俠,和超級新秀東契奇(Luka Doncic)、明星前鋒波辛傑斯(Kristaps Porzingis) 一同拚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