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爛約大盤點 金鶯盲砲、陳偉殷、艾斯柏瑞都上榜

2019/03/28 10:35

陳偉殷。(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新球季即將在明天開始,而外媒《Bleacher Report》的作家Andrew Gould就在稍早整裡出了進入新球季的十大爛約,其中陳偉殷榜上有名。

第一名是金鶯隊的重砲手戴維斯,在場上是負貢獻的他與金鶯之間還有多達4年6800萬美元的合約。第二名是近年急速衰退的準名人堂一壘手普侯斯,他跟天使隊之間尚有3年8700萬美元的合約。第三名是老虎隊前MVP卡布雷拉(Miguel Cabreara)剩餘的5年1.54億美元。

而洋基隊的艾斯柏瑞居於第四,在加入洋基後他一直因傷所困,去年因腹斜肌和髖關節傷勢整季缺賽。不過好消息是他最近已經開始進行棒球活動,但洋基在未來兩年還需要支付他4300萬美元。

第五名是洛磯隊戴斯蒙(Ian Desmond)的3年3800萬美元。第六是去年動了手肘手術,至今仍在復元中的的奎托(Johnny Cueto)的3年6300萬美元。第七是今年因腳傷將錯過大半球季的大都會古巴重砲賽斯佩達斯(Yoenis Cespedes)的兩年5850萬美元。

第八則是陳偉殷,他與馬林魚之間尚有2年4200萬美元的合約。春訓調整狀況不佳的他開季將從牛棚出發。不過馬林魚可以靠著限制陳偉殷的局數來避免2021年1600萬的條件選擇權被觸發。

第九和第十則是老虎隊的齊默曼(Jordan Zimmermann)與小熊隊的海沃德(Jason Heyward)。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