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球哥腳傷頻仍 湖人調查原因直指「BBB」

2019/03/24 11:49

波爾本季多次因為腳踝傷勢休兵。(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隊「球哥」波爾(Lonzo Ball)生涯前兩個賽季合計只出賽99場比賽,本季也因為膝蓋傷勢提前報銷,湖人隊現在已經在著手調查,並將波爾受傷的原因直指他的自有球鞋品牌「BBB(Big Baller Brand)」。

湖人隊擔心他的球鞋是導致他腳踝傷勢加劇的因素,波爾也在《ESPN》的訪談當中透露,湖人隊確實有找他談過這件事情。波爾一月的傷勢是他本季第三度腳踝受傷,這也是促成湖人調查的原因,他們認為那雙BBB品牌的鞋子是根本的原因之一。

波爾表示,湖人隊有就此事與他溝通,但他也說明,如果感覺不舒服那他就不會去穿BBB的鞋子,如果沒穿上BBB的鞋款,他就會改穿KOBE的Nike鞋款。他也提到自己不太穿詹姆斯的Nike鞋款,因為覺得那雙鞋太重了。但他在溝通過後與湖人隊表示,如果要做出改變,他也相當願意:「這只不過是件小事。」

《Yahoo》報導指出,聯盟的訓練師認為,很多NBA球員的腳踝以及腳的問題,是由於球鞋的設計不良,或者是鞋子不夠合腳導致,當中也包含聯盟相當信賴的品牌,非單指BBB這個牌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