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傑拉德招牌遠射破網 球迷:淚流滿面(影音)

2019/03/24 10:5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利物浦今與AC米蘭進行了一場傳奇慈善賽,紅軍傳奇球星傑拉德(Steven Gerrard)在下半場招牌遠射破網,不僅率隊以3:2拿下勝利,也讓球迷相當感動,紛紛留言:「已淚流滿面」、「熟悉的傑隊回來了!」

比賽回到下半場第79分鐘,兩隊仍2:2平手,此時傑拉德在弧頂連續晃開防守球員後,直接來了一腳遠射,球直奔遠門柱破網,幫助利物浦以1球之差拿下勝利。

賽後談到這場比賽,傑拉德表示:「回來安菲爾德比賽總是很振奮,尤其是當看台坐滿球迷又是碰上AC米蘭,這種時刻攻入致勝球有一種特別的感覺。我一直關注著利物浦,賽前我就希望能贏球,老實說,現在在這裡踢球,我還能感受到壓力。」

而這顆久違的進球也讓紅軍球迷非常振奮,有球迷說:「身為傑粉,已淚流滿面」、「熟悉的傑隊回來了」、「傑拉德真沒讓觀眾們失望」。雖然現年38歲的傑拉德已經退役,但在利物浦球迷心中,他是永遠的傳奇。

傑拉德招牌遠射破網,率隊贏球。(取自利物浦官網)

傑拉德與球迷慶祝進球。(取自利物浦官網)

傑拉德與球迷慶祝進球。(取自利物浦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