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沃克狂轟36分11籃板9助攻 綠衫軍苦吞3連敗

2019/03/24 12:59

沃克繳準大三元成績,助黃蜂逆轉比賽。(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黃蜂今坐鎮主場迎戰塞爾提克,黃蜂明星後衛沃克(Kemba Walker)此役手感發燙,全場狂轟36分11籃板9助攻,加上菜鳥布里吉斯(Miles Bridges)挹注20分,終場黃蜂以124:117逆轉擊退塞爾提克,送給綠衫軍難堪的3連敗。

半場打完塞爾提克以64:63領先黃蜂。易籃後,控衛厄文(Kyrie Irving)命中三分,隨後塔圖姆(Jayson Tatum)連砍5分,綠衫軍將領先擴大至8分。塞爾提克帶著9分的領先進入第四節。

比賽來到決勝節,綠衫軍一度將分差拉至15分,不過黃蜂吹起反攻號角,沃克單節砍進4記三分彈,加上前鋒M.威廉斯(Marvin Williams)禁區頻頻製造犯規,外線也有所斬獲,黃蜂反超比分。後段,沃克2罰全中讓比賽毫無懸念,最終黃蜂以7分差在主場拿下勝利。

此役除了沃克與布里吉斯分別攻下36、20分外,後衛孟克(Malik Monk)與M.威廉斯各貢獻13分,培根(Dwayne Bacon)也進帳11分。綠衫軍方面,厄文空砍31分、J.布朗(Jaylen Brown)的29分也無緣率隊贏球。

厄文空砍31分。(美聯社)

黃蜂菜鳥布里吉斯挹注20分。(美聯社)

沃克繳準大三元成績,助黃蜂逆轉比賽。(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