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魏德寶刀未老砍25分 熱火賞雷霆3連敗

2019/03/19 17:57

魏德表現亮眼(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天雷霆坐鎮主場面對來訪的熱火,雷霆最近兩場比賽都吞敗,與馬刺的勝差逐漸縮小,而陣中主將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今天遭到禁賽,此戰面對熱火打的非常辛苦,而熱火也把握住機會,熱火老將魏德(Dwyane Wade)、卓吉奇(Goran Dragic)合砍51分,也將比賽勝利收在口袋。

歐利尼克扣籃(美聯社)

兩隊在上半場不分高下,互有領先下熱火帶著些微的3分差進入下半場,易籃後,熱火火力開始加溫,歐利尼克(Kelly Olynyk)、衛特斯(Dion Waiters)擔起進攻角色,並讓雷霆該節只得到20分,P.喬治(Paul George)的神隱,也是雷霆第三節落後的主因,而決勝節雙方你來我往,P.喬治帶領下將分差追進,不過魏德、J.理查森(Josh Richardson)聯合將領先又擴大到雙位數,最終雷霆無力回天吞下敗仗。

魏德表現非常亮眼,替補出發17投10中的高命中率,砍下25分、5助攻,卓吉奇繳出26分、11助攻、5籃板的全能成績,歐利尼克18分、9籃板。

P.喬治砍下31分(今日美國)

J.葛蘭特灌籃得分(今日美國)

雷霆P.喬治31分、9籃板、5助攻的表現,可惜無法助隊奪勝,J.葛蘭特(Jerami Grant)27分、10籃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