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衝擊… 史上最強守護神 球速驟降「中學程度」

2019/03/18 23:0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曾被譽為日職史上最強守備神的軟銀終結者沙法提(Dennis Sarfate),去年因動右髖關節手術僅投6場,原盼今年強勢復歸,未料春訓狀況不佳,引以為傲的球速下滑至自稱僅剩「中學程度」,已做好開幕上不了一軍的心理準備。

沙法提曾在2017年締造單季54次救援的日職紀錄,更是日職史上首位達成200救援的外國選手,生涯7年防禦率僅1.55,被視為是史上最佳終結者之一。

然而,歷經去年傷痛球季後,最快159公里的速球尚未調整到位,昨對養樂多的熱身賽面對最初2名打者的3記直球僅有132-134公里。沙法提賽後說,「昨天的132公里直球,大概是自中學以來投出來的速度。」

沙法提預定還會在熱身賽登板2次,軟銀投手教練倉野信次說,「現在(他)的狀態有點嚴苛,期待有沒有什麼能讓他突然變好。」沙法提本人也認為,「本來是計劃開季就在一軍的,但昨天那種投球表現,沒了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