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被「魯長老」絕殺震撼 R.傑佛森:今年最佳第六人一定是他

2019/03/18 17:26

L.威廉斯。(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NBA球員R.傑佛森(Richard Jefferson),退休後擔任球評和轉播的工作,而他在看過今天L.威廉斯(Lou Williams)的超狂絕殺後確信L.威廉斯會得到今年的最佳第六人獎項。

記者Michael Scotto的推特上發出了R.傑佛森在看電視轉播時發出的感嘆,R.傑佛森認為L.威廉斯雖然已經拿下了兩座第六人獎項,但他今天的瘋狂絕殺表現讓R.傑佛森認為L.威廉斯今年値得再拿一次。

若L.威廉斯今年順利拿下最佳第六人獎項的話,他就會成為第一個連續拿下此獎的球員,同時也會追平太陽隊的傳奇第六人克勞佛德(Jamal Crawford)的三座,並列史上第一。

這位今年正式成為NBA史上板凳出發得分最多的球員,今天在上場27分鐘的時間裡就拿下25分,投籃16投8中,同時罰球8球一球未失。

大多數的球員都是以身為先發為目標,但L.威廉斯就是一個更適合從板凳出發的球員,而他至今也成功成為史上最棒的板凳球員,持續為快艇的板凳做出重要的貢獻,成為隊上真正的關鍵王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