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白魔獸驚人單場「雙二十」 魔術戲耍老鷹笑納二連勝

2019/03/18 10:38

伍切維奇(右)單場拿下「雙二十」。(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奧蘭多魔術今天在主場迎戰亞特蘭大老鷹,魔術靠著「白魔獸」伍切維奇(Nikola Vucevic)單場拿下「雙二十」的精采表現,帶領魔術以101:91擊退老鷹,笑納二連勝,魔術目前排名東部第九,距離東部第八的熱火僅有1場勝差。

本場比賽大部分時間都由魔術領先,儘管老鷹在下半場苦苦追趕,但魔術沒有讓老鷹有將比賽翻盤的機會,始終保持一定分數的領先,最終魔術在主場以101:91擊敗來訪的老鷹。由於東部老八邁阿密熱火今天也贏球,魔術與熱火的勝差維持在一場。

A.戈登(右)拿下22分8籃板3助攻。(美聯社)

伍切維奇27分20籃板3助攻,A.戈登(Aaron Gordon)22分8籃板3助攻,伊沃度(Wesley Iwundu)14分7籃板,奧古斯丁(D.J. Augustin)11分2籃板9助攻,富尼耶(Evan Fournier)11分4籃板4助攻。

老鷹超級新秀T.楊恩拿下20分6籃板5助攻。(美聯社)

T.楊恩(Trae Young)20分6籃板5助攻,蘭恩(Alex Len)13分3籃板1助攻,戴德蒙(Dewayne Dedmon)10分14籃板2助攻,J.柯林斯(John Collins)10分7籃板1助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