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林書豪防守判斷能力超群!這數據排名全聯盟第十

2019/03/17 10:11

林書豪防守湖人隊庫茲馬。(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林書豪本季在老鷹隊表現得相當優異,雖然轉隊至暴龍隊後水土不服,但教練仍看重他在防守上的拚勁以及聰明的防守判斷能力,目前林書豪更是聯盟當中,製造進攻犯規次數第10名的球員。

效力NBA來到第九個賽季的林書豪,在場上不僅知道自己要做什麼,更知道對手會做什麼,本季他在防守上已經製造了15次的進攻犯規,排在聯盟第10名。而他的隊友,同樣也是在今年季中轉隊至暴龍隊的M.加索(Marc Gasol)更厲害,他製造了多達22次進攻犯規,排在聯盟第四名,隊友羅利(Kyle Lowry)也是製造進攻犯規能手,本季這項數據他以21次排名第六。

本季最會製造進攻犯規的球員是公鹿隊的伊利亞索瓦(Ersan Ilyasova),他一共製造44次對手進攻犯規,比起第二名葛瑞芬(Blake Griffin)的28次還要多上許多,而本季第三名則是黃蜂隊的沃克(Kemba Walker)。

林書豪在暴龍隊目前還打得相當掙扎,季初在老鷹隊優異的進攻手感失去大半,特別是他的三分球只剩下1成52的命中率,但林書豪的防守卻沒有隨著進攻退步,《Basketball Reference》的數據顯示,林書豪在暴龍隊的DRtg(每100個進攻位置讓對手得到的分數)為110,比起在老鷹隊時的115還要進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