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田中將大上演三振秀 哈波吞K、安打仍掛零

2019/03/14 10:35

田中將大3.2局送出6K。(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剛加盟費城人的明星外野手哈波(Bryce Harper)今天作客與洋基交手,面對日籍先發投手田中將大,2打數無安打,吞1K,雖然熱身賽首安尚未開張,但首盜。而田中將大主投3.2局挨6安失2分,另有6次三振。

田中將大前兩局展現驚人K功,首局一上來就連續三振掉麥卡琴(Andrew McCutchen)、席古拉(Jean Segura),再讓第三棒哈波擊出一壘滾地球出局,第二局雖然連挨3安被攻佔滿壘,但田中仍連飆2K不讓對手越雷池一步,金格利(Scott Kingery)擊出右外野飛球出局,田中該局安全下庄無失分。洋基在前2局就攻下2分。

田中將大第三局雖然被席古拉擊出二壘安打攻佔得點圈,但仍未讓對手破蛋,先後K掉哈波,霍金斯(Rhys Hoskins)左外野飛球出局。

哈波熱身賽安打仍掛零。(法新社)

但田中在第4局出現亂流,被該局首名打者瑞爾穆托擊出陽春砲,再被法蘭柯(Maikel Franco)敲安,隨後回穩三振掉羅德里奎茲(Sean Rodriguez)抓到第2個出局數,此時被教練團換下場,由格林(Chad Green)接替投球,未料不能及時止血,被金格利擊出右外野2分砲,以3:2超前,其中追平分必須記在田中身上。

哈波在5局上再度上場打擊,因捕手妨礙打擊上壘,隨即盜上二壘,並再靠著隊友的適時安打,熱身賽首盜出爐,幫助球隊得分,兩隊戰至延長賽第10局,終場以5:5握手言和。

哈波今天擔任先發第三棒右外野手,2打數無安打,吞下1次三振,3場熱身賽安打仍掛零;田中將大主投3.2局飆6K,被敲6支安打失2分,無關勝敗,防禦率為3.60。

哈波盜壘成功。(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