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七六人險勝騎士 恩比德當英雄卻自稱「垃圾」

2019/03/13 13:42

恩比德關鍵時刻挺身而出。(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七六人今碰上聯盟後段班騎士,浪費最多16分領先,險些被對手翻盤,雖然最後仍以106:99奪勝,但大功臣恩比德(Joel Embiid)賽後卻說自己是「垃圾」。

七六人首節打完取得雙位數領先,但騎士一路窮追猛打,末節一波11:0猛攻逼近比分,兩隊展開拉鋸戰,恩比德爆扣讓七六人在最後1分鐘保有3分領先,加上防守建功,搧掉齊吉克(Ante Zizic)的上籃,恩比德穩穩把握4罰機會,七六人終場以7分差險勝。

恩比德關鍵時刻扮救世主,贏得爆滿掌聲,觀眾高喊MVP的聲浪不絕於耳,本場比賽恩比德拿17分、19籃板、4阻攻,數據十分出色,然而賽後他卻說自己是垃圾,「我應該更專注防守,做好自己的工作才是,總之很高興我們贏得勝利。」

七六人另有5人得分達雙位數,共B.西蒙斯(Ben Simmons)的26分最高,騎士菜鳥塞克斯頓(Collin Sexton)同樣有26分,但最終反撲失利,無緣挑戰2連勝。

B.西蒙斯奪26分。(今日美國)

騎士菜鳥塞克斯頓拿26分。(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