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浪花兄弟」最糟三分球紀錄 柯瑞賽後淡定回應

2019/03/11 15:18

柯瑞、K.湯普森外線手感欠佳。(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對西部墊底太陽,原以為會是一面倒的比賽,沒想到衛冕軍陷入苦戰,最終以111:115爆冷吞敗,「浪花兄弟」此役外線手感盡失,合計失手22球寫下搭檔以來的最慘紀錄。

K.湯普森(Klay Thompson)前役歸隊手感發燙,單場飆進9記三分彈拿39分,但今天遲遲找不到準星,外線命中率僅26.7%,射手柯瑞(Stephen Curry)面臨同樣困境,三分手感陷入迷航,最後23.7秒的追平一擊失手,勇士吞敗令主場球迷感到相當錯愕,失望地走出球場。

勇士近6戰已吞4敗,在季後賽排名衝刺階段起伏不定,能否問鼎三連霸打上大問號,面對外界的質疑聲浪,柯瑞賽後說,「不要忘了我們上季的情況比現在更慘,那時候還有很多傷兵,現在大家都很健康。」

談及手感不好的問題,柯瑞淡定向眾家媒體表示,「這不過就是一場比賽罷了,我們不會過度反應。」柯瑞有信心可以在下場對上火箭之戰反彈,「這就是NBA最美妙的地方,讓我們在場上直接證明一切,很期待。」

勇士以45勝21敗排西部第一,但金塊以1.5場勝差緊追在後,與第三的火箭也只有4場差距,稍有不慎都很可能會跌落龍頭。

勇士主力戰將杜蘭特(Kevin Durant)因踝傷中離,不過傷勢狀況並不嚴重,下場台灣時間14日9點30分對上火箭應會如期上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