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金鶯5屆明星瓊斯出走 1年約轉戰響尾蛇

2019/03/11 09:01

5屆明星外野手瓊斯轉戰響尾蛇。(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五屆明星外野手瓊斯(Adam Jones)找到新東家,美媒報導瓊斯已與響尾蛇談妥1年合約,預估年薪300萬美元(約新台幣9254萬元),待體檢通過即生效。

在金鶯效力11季的瓊斯,5度入選明星賽,拿過4座金手套獎,多項數據都是隊史前十,在當地熱心公益,積極參與社區活動,有「巴爾的摩先生」之稱,上季出賽145場,15轟、63打點是加盟金鶯後最少,季中曾拒絕被交易到費城人,季後成為自由球員。

《ESPN》指出,33歲的瓊斯已同意與響尾蛇簽1年合約,大聯盟官網認為,生涯主守中外野的瓊斯,轉戰響尾蛇後,外野三個位置可能都會輪到。瓊斯上季末也曾因球隊想練潛力新秀,移防到右外野。

由於原本的主戰中外野手波洛克(A.J. Pollock)成為自由球員後離開,響尾蛇把內野手馬堤(Ketel Marte)拉到外野,原本的備用中外野手戴森(Jarrod Dyson)在春訓一開始就受傷,讓響尾蛇的板凳深度受限。

目前響尾蛇預計讓佩洛塔(David Peralta)擔任先發左外野手,馬堤守中外野,蘇薩(Steven Souza Jr.)守右外野,但球團也在考慮讓馬堤偶爾回防二游,新簽下的瓊斯尚未確定角色定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