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專家建議湖人打掉重練 第一步就是交易詹皇

2019/03/10 18:37

小范甘迪建議湖人交易詹姆斯。(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本季迎來譽有當今天下第一人之稱的「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期盼能率領球隊打進睽違6年的季後賽,但未料傷兵問題接踵而來,詹皇開啟全力模式也難一手遮天,湖人在明星賽後僅有2勝7敗,恐與季後賽無緣,季前打好的如意算盤也將以失敗作收。對於湖人明年該怎麼補強,《ESPN》電視球評小范甘迪(Jeff Van Gundy)投出震撼彈,建議湖人應該打掉重練,首要就是交易詹皇。

小范甘迪認為,湖人在休賽季應該要朝著重建的目標去執行,第一步就是交易詹姆斯,他認為詹皇不適合湖人,應該可以交易到快艇來騰出薪資空間,再去砸重金去搶杜蘭特(Kevin Durant)A.戴維斯(Anthony Davis)和雷納德(Kawhi Leonard)等好手。

《Yahoo Sports》記者Jack Baer認為此舉不妥,因為詹姆斯與湖人簽下4年1.54億美元的長約,打算以他為核心打造球隊,如果加盟首年失利就被交易,這樣一來,其他球星會怎麼看?恐怕會嚇跑他們,湖人要網羅球星將難上加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