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王柏融怎麼了?連續2場熱身賽沒上場

2019/03/10 14:50

王柏融。(資料照,取自日本火腿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職官辦熱身賽,日本火腿今天踢館大阪京瓷巨蛋和歐力士進行交戰,最終5:7輸球,不過加上昨天對阪神虎,王柏融連續兩天都沒有被排入先發打線,引來球迷議論。

王柏融昨日對阪神虎沒有出賽,日媒《產經體育》報導他今天對歐力士的比賽會上場,但火腿賽前公布的先發名單依舊沒有大王,日本球迷也在推特上議論原因,不排除是栗山監督擔心他衝太快,影響手感,王柏融上一場出賽是3月6日對羅德,擔任第5棒指定打擊,4打數敲出2安打、有2分打點,目前在官辦熱身賽出賽4場,11打數3安打,打擊率.250。

本場比賽,火腿外野手大田泰示狀況依舊火燙,在第三局開轟,帶領日本火腿超前,第五局又敲出雙響砲,助球隊擴大領先,他已連續3場比賽都敲出全壘打,熱身賽打擊率.556。

不過在第六局,去年季後從歐力士轉隊火腿的投手金子弌大上場,他首次面對老東家就被敲4支安打失掉2分,歐力士追近比數到4:5只差一分。

第七局,日本火腿再換上秋吉亮接替,結果被白崎浩之敲出全壘打追平比數,再被T.岡田敲安超前,第八局歐力士又敲陽春砲添加保險分,終場以7:5贏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