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一壘手殘酷二選一 美媒:大概要受傷才能決定...

2019/03/10 11:47

維特(左起)與柏德在春訓打擊表現都相當火燙,但兩人只有一人能在開季從大聯盟出發。(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隊開季一壘手之爭目前尚未明朗化,柏德(Greg Bird)與維特(Luke Voit)在春訓的表現都相當火燙,《紐約郵報》甚至認為,要決定這兩人誰可以待在大聯盟,大概就要看誰在春訓的時候受傷。

目前唯一可能在開季讓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帶上這兩人的方式,就是當中有人能夠練出不同的守位,但他們都無法擔任其他守備位置,由於指定打擊已經被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卡死(他也還能與賈吉(Aaron Judge)輪流擔任右外野手),因此這兩位一壘手確定只有一人開季有位置。

目前柏德與維特兩人,前者在春訓打出3成81打擊率、4成80上壘率,攻擊指數1.147的高檔表現並有1轟,後者則是有著2成94打擊率、4成上壘率,攻擊指數1.047的表現,並有兩發全壘打。維特也明白他們的情況:「事情就是這樣,我跟柏德都是只能打一壘或者指定打擊的人。」

洋基隊的24歲工具人韋德(Tyler Wade),由於能夠勝任二壘、游擊、三壘這些內野防區,加上偶爾還能客串左外野手,因此他雖然春訓打擊略遜於柏德和維特,但因為他的多功能性,讓他比起這兩位只能守一壘的球員更有機會擠進25人名單當中。

洋基隊工具人韋德因為多守位優勢,讓他開季入選25人名單的機率大增。(資料照,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