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她說好!」 A-Rod與拉丁天后要結婚了

2019/03/10 10:51

A-ROD(左)與JLo。(資料照,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43歲的退役球星「A-Rod」羅德里奎茲(Alex Rodriguez)和49歲女歌手珍妮佛洛佩茲(Jennifer Lopez)交往約兩年,今天羅德里奎茲在社群軟體放上結婚戒指宣布喜訊:「她願意」,相當浪漫。

羅德里奎茲與珍妮佛洛佩茲幾乎同時在社群軟體Instagram上貼出同一張照片,照片中兩人輕輕牽著手,珍妮佛洛佩茲的無名指上戴著浮誇的大鑽戒,共同宣布兩人將攜手走入婚姻的喜訊。

拉丁天后珍妮佛洛佩茲的感情生活相當精彩,先前有過三段婚姻,在與饒舌歌手德瑞克(Drake)結束短暫戀情後,2017年與羅德里奎茲交往至今。而羅德里奎茲也曾有過一段婚姻並有兩名女兒,去年世界大賽兩人就大方秀出戒指公佈訂婚消息。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he said yes

Alex Rodriguez(@arod)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