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球哥」本季確定報銷 湖人季後賽希望渺茫

2019/03/10 10:25

波爾經過再次檢查後確定本季報銷。(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隊再傳噩耗,在前鋒英葛蘭(Brandon Ingram)因為血栓問題極有可能整季報銷後,二年級控衛「球哥」波爾(Lonzo Ball),在今天重新檢察腳踝的傷勢狀況後,確定本賽季都不會上場,這也讓湖人隊想在今年打進季後賽的可能性已經趨近於零。

波爾在今年1月對上火箭隊時腳踝第三級扭傷,自此之後再也沒有重返球場,湖人隊在波爾倒下以後,只拿下5勝13敗的成績,目前他們在西部以30勝35敗,與灰狼隊並列第10名,距離第八名的馬刺隊還有多達6.5場的勝差。

本季的湖人隊雖然迎來詹姆斯(Lebron James)加盟,但球隊卻因為傷病導致戰績直直落,波爾、庫茲馬(Kyle Kuzma)、英葛蘭以及詹姆斯都因為傷病缺賽,本季詹姆斯出賽缺陣17場比賽,已經創下生涯最多的缺賽紀錄,湖人隊高層目前也在考慮提前放棄比賽,並減少詹姆斯的上場時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