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費城人哈波」初登場 對手祭出特別佈陣回應

2019/03/10 09:32

費城人隊哈波今天在熱身賽上場。(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費城人隊眾所矚目的外野手哈波(Bryce Harper)今天終於身穿費城人隊球衣出賽,他今天以指定打擊的身分先發打第三棒,兩次上場打擊都選到保送上壘,跑回一分,最終費城人隊以7:8輸給藍鳥隊。

哈波今天上場時就引起滿場費城人隊球迷的歡呼,第一次上場打擊哈波選到保送,隨後被霍金斯(Rhys Hoskins)的全壘打送回來得分。他第二次上場打擊,藍鳥投手投出保送後,現場觀眾更是抱以巨大的噓聲,隨後哈波就被代跑換下場。

哈波今天靠這霍金斯的全壘打回來得分。(今日美國)

值得一提的是,藍鳥隊在哈波上場打擊時,採用了特殊佈陣,他們將內野手索賈德(Eric Sogard)移到外野,變成4外野3內野的守備配置,不過哈波沒有將球擊到場內。這類型的極端佈陣,將有可能會是哈波未來要面對的處境,哈波對此表示:「我希望不要這樣,如果他們開始像這樣打球,這確實是會有些改變。我回到休息室時跟教練Larry Bowa說,你有看過這樣的事情嗎?」

藍鳥隊祭出四人外野。(圖片取自MLB.com)

哈波賽後受訪時說道:「這真的很棒。而且很有趣,我的隊友跟我說,那些觀眾不就是去年噓你的那些人嗎?但這些人今天給我的歡呼真的很棒。我很謙卑、也很幸運能夠在這樣的球迷面前打球。」

哈波回休息室後與隊友擊掌。(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