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ABL》台灣巨砲陳金鋒開球 寶島夢想家六連勝

2019/03/09 21:02

台灣巨砲陳金鋒(中)為寶島夢想家開球。(寶島夢想家提供)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寶島夢想家今天在彰化體育館對上澳門戰狼,同時是例行賽倒數第二場主場賽事,即使彰化下著大雨仍澆不息球迷的熱情,台灣棒壇傳奇陳金鋒來到現場開球,象徵著運動不分領域,夢想是需要大家的力挺,而開場表演請來在地的饒舌團體「草屯囝仔」帶來最新專輯歌曲,用最有台灣味的饒舌歌曲嗨爆現場,夢想家最終以 97:78,擊退澳門戰狼收下主場六連勝。

陳金鋒受訪說到:「球迷們很熱情,現場氣氛真好,夢想是需要大家的相挺,以前打球時我都在室外,能在這樣的體育館比賽,氣氛很棒。」

台灣巨砲陳金鋒為寶島夢想家開球,比賽暫停時送出簽名球回應熱情球迷。(寶島夢想家提供)

此役澳門戰狼僅以六人應戰,夢想家開局較慢進入狀況,不過米勒有著火燙手感並投進三顆三分球,首節結束 19:19。第二節吳永盛切入禁區挑戰,假動作騙起對手再放進兩分,阿提諾藉著身高優勢頻頻肆虐對手禁區,多次轉身左手上籃讓對手摸不著頭緒,上半場結束,夢想家領先10分。

進入下半場,夢想家更專注進入比賽,一開局阿提諾就用單手爆扣來喚醒大家,成功甩開對手。

明日夢想家將進行例行賽主場最終戰,開球嘉賓將邀請到沈默王牌王建民,喜歡棒球、籃球的球迷絕對不能錯過,而表演嘉賓也邀請到來自「混血兒娛樂的嘻哈金童BCW將帶來最炸、最震撼的開場表演。

張耕淯(7號)首度於主場出賽。(寶島夢想家提供)

吳永盛投籃。(寶島夢想家提供)

饒舌團體「草屯囝仔」帶來最新專輯中的歌曲。(寶島夢想家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