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今戰羅德終結低潮 大王單場雙安2打點 (影音)

2019/03/06 15:40

王柏融今天對戰羅德敲安掃低潮。(資料照,中央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火腿今天在鎌谷球場和羅德比賽,「台灣大王」王柏融擔任第5棒指定打擊,4打數2安打,另有2分打點,中止連5打數無安打的低潮。

火腿先發投手上澤直之首局就挨了羅德第3棒中村奨吾一發2分砲,火腿下個半局就展開反擊,淺間大基和西川遥輝連續擊出安打攻占一三壘, 近藤健介適時敲出帶有1分打點的中外野安打,隨後再靠著雙殺打拿下追平分。

王柏融一掃前兩戰無安打的低潮,首打席面對曾在2009年奪下澤村賞的羅德先發涌井秀章,相中136公里的卡特球,擊出中外野平飛安打,中止連續5打數無安打的窘境。

羅德洋砲萊爾德首次對決老東家,首打席敲出右外野安打開啟攻勢再添1分,火腿3局下攻勢再起,西川遙輝獲得四壞球保送,近藤健介再補上一支中外野二壘安打,西川直奔本壘得到追平分,王柏融2、3打席分別擊出三壘飛球和滾地球出局。

兩隊僵持了2局後,大田泰示6局下敲出超前的左外野陽春彈。王柏融7局下面臨滿壘有人、1人出局的局面,敲出左外野高飛犧牲打,打回1分打點,火腿以5:3領先羅德。

羅德在8局上兩人出局展開反攻,中村獎吾和鈴木大地先後擊出安打,洋砲瓦加斯獲得四壞球保送上壘形成滿壘,火腿後援投手公文克彦再對高濱卓也投出四壞球,奉送對手1分,下一棒三木亮補上適時左外野安打一棒追平。

火腿趕緊換上田中豐樹接替投球,但仍壓不住羅德兇猛攻勢,江村直也敲出帶有3分的清壘二壘安打,岡大海砲轟前東家,補上一發2分砲,羅德該局共灌進7分,以10:5領先。

王柏融打滿整場,9局下再度上場打擊,面對二三壘有人,從羅德投手高野圭佑手中敲出中間穿越安打,幫助球隊追回1分,單場雙安2打點,打擊率從賽前的1成43上升至2成73,火腿終場以7:10不敵羅德。

上稿時間:12:03

更新時間:15:40

熱身賽先發名單:


日本火腿

第一棒 淺間大基 三壘手
第二棒 西川遙輝 中外野手
第三棒 佐藤健介 左外野手
第四棒 橫尾俊健 一壘手
第五棒 王柏融 指定打擊
第六棒 大田泰示 右外野手
第七棒 谷內亮太 二壘手
第八棒 石川亮 捕手
第九棒 中島卓也 游擊手

先發投手 上澤直之

千葉羅德

第一棒 荻野貴司 中外野手
第二棒 平澤大河 游擊手
第三棒 中村獎吾 二壘手
第四棒 井上晴哉 一壘手
第五棒 瓦加斯 指定打擊
第六棒 萊爾德 三壘手
第七棒 清田育宏 左外野手
第八棒 田村龍弘 捕手
第九棒 岡大海 右外野手

先發投手 涌井秀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