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克蕭肩傷困擾 恐趕不上開幕戰

2019/03/05 08:45

道奇王牌投手克蕭。(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王牌投手克蕭(Clayton Kershaw)受到左肩傷勢困擾,至今熱身賽還未正式登板投球。距離新球季開幕戰剩下24天,克蕭可能趕不上開季。

大聯盟官網報導,道奇隊總教練羅伯茲(Dave Roberts)表示,「主要的是他朝正確的方向前進,當他準備好時,就是可以比賽的時候。」克蕭今天仍進行傳接球,羅伯茲認為消炎藥物有起作用。

「我沒有看他丟球,但當他離開球場,我和他說話時,他相當興奮。」羅伯茲說,「這對我們來說是好事。」羅伯茲也提到,克蕭明天會再丟球。

道奇先發群可能會少了克蕭,羅伯茲認為球隊先發輪值夠深。目前道奇先發群有畢爾勒(Walker Buehler)、希爾(Rich Hill)、韓籍投手柳賢振、日籍投手前田健太、史崔普林(Ross Stripling)等人。

23歲左投烏里耶斯(Julio Urias)也有機會爭取先發一席,但他左肩曾動手術,球隊高層決定要控制他的投球局數,以致於8、9月,甚至10月季後賽時,能用到這名好手。

「最重要的是讓克蕭做好準備,並在身心上保持自信。」羅伯茲說,「這些都比在開幕戰先發名單還要重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