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馬查多轉戰教士首安 張育成、朱立人替補上陣

2019/03/05 08:04

馬查多。(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教士印地安人之戰,明星野手馬查多(Manny Machado)轉隊首安出爐,台將張育成替補上陣吞K,中斷連2戰敲安,終場教士8:0完封對手。

馬查多首披教士球衣亮相,2打席無安打,僅靠著四壞球保送上壘,比賽途中還遭球迷嗆聲,酸他「領這麼多錢,別被三振」,今他擔任先發三壘手、第3棒,4局下敲二壘安、該局跑回球隊的第一分,打完5局被換下場,總計此戰3支1,打擊率0.250。

教士6局下首棒雷耶斯(Franmil Reyes)敲安開啟攻勢,該局海灌5分拉大比分,終場8:0大勝印地安人。

台將張育成今6局上上場代跑,並在下個半局接替守三壘,8局上打擊吞K,中斷連2場敲安,打擊率為0.267,朱立人該局代打獲保送,打擊率為0.667。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