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賈吉不後悔季後賽放「紐約紐約」 今年打算當球隊DJ

2019/03/02 18:52

賈吉(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明星外野手賈吉(Aaron Judge)去年在季後賽於客場打敗紅襪隊後,大聲放歌刺激紅襪球員,如今賈吉表示自己並不後悔當時放歌的決定。

當時賈吉在客場播放「紐約紐約」慶祝比賽的勝利,而紅襪隊曾公開表示球隊並沒有受到任何的干擾,但紅襪最終以在第四戰淘汰洋基隊後,他們也決定放同樣的歌曲回擊,而紅襪隊最後更是將選為「紐約紐約」他們世界大賽奪冠的慶祝歌曲。

賈吉表示他不知道選擇這首歌竟然會造成這麼大的轟動,同時他表示贏球放歌是他的習慣,他每一場贏球都會放歌慶祝,且通常都沒有人會聽到,因為他都是在上車前在球場進出口的隧道中放的,但紅襪隊沒有隧道,只有開放式的大廳。」

賈吉表示:「我放歌是為了激勵隊上的士氣,不是為了刺激對手,我在所有地方都會放歌,無論是飛機或是巴士上都會。」

最後賈吉表示他希望今年能成為洋基隊上的DJ,他不會因為去年的爭議就停止,球迷們可以好好期待今年紅襪與洋基交手時,賈吉會選擇播什麼歌曲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