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菜鳥第一人!T.楊恩超狂數據寫紀錄

2019/03/02 15:21

T.楊恩。(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老鷹新星T.楊恩(Trae Young)今雖然沒能在4度延長賽扮演英雄,最終球隊以161:168惜敗公牛,但他單場爆砍49分、16助攻的表現驚艷全場,成為史上第一位完成此瘋狂成就的超級新人!

T.楊恩明星賽後狀態火熱,今他在第四節帶頭追分,助老鷹克服11分落後,將戰線拉長延長賽,雖奮戰多時結果並不如意,但T.楊恩稱職扮演進攻利器,單場狂飆49分寫本季新人賽季新高,同時他與「籃球大帝」喬丹(Michael Jordan)、羅賓森(David Robinson)和艾佛森(Allen Iverson)前輩並列,成為近40年來第4位連3戰砍30分的超級菜鳥。

更可怕的是,過去NBA史上也僅4人能單場拿45分、15助攻,但T.楊恩是唯一一位菜鳥,難得紀錄也拉抬他問鼎年度新人王的氣勢。

T.楊恩角逐年度新人最大競爭對手無疑是獨行俠的東契奇(Luka Doncic),兩人至今的表現也時常被拿來比較,今NBA官方公布東西部2月最佳新人,T.楊恩和東契奇再度獲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