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超不爽被自家球迷噓 一眉哥:我的職涯我做主!

2019/03/02 15:10

A.戴維斯不爽被主場球迷噓。(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鵜鶘球星「一眉哥」A.戴維斯(Anthony Davis)日前高喊賣我,但最終沒能如願,近日坦言在主場被噓讓他很不爽,強調他要當自己職業生涯的執行長。

A.戴維斯近日接受詹姆斯(LeBron James)出資製作的節目訪問,暢談自己對於生涯規劃的堅持,以及之前因為要求交易、成為媒體箭靶的不愉快,「所有媒體頭條都在講我,我現在終於有機會可以接管我自己的生涯,說我想說的,做我想做的。」

A.戴維斯表示現在每個人都說他變了,大家都告訴他,他已經長大了,是時候管好自己的事業,管好自己的職業生涯,「所以現在,身為一位球員,身為我自己事業的執行長,我擁有權力,我要做我想做的事,不是別人要我做的事。」

曾經大力促成湖人追求A.戴維斯、最後失敗的球星詹姆斯,也在節目中發聲力挺AD,認為仍有許多來自高層的力量,操控影響著球員形象與動向,但詹姆斯也說,26歲的A.戴維斯在過去5年都是聯盟頂尖球員,已經開始展現個人影響力。

A.戴維斯想要自己職涯的主導權。(資料照,美聯社)

尋求交易失敗的AD,目前還有1年多的合約要走,他坦言因為之前的風波,讓他與球團有點尷尬,他不確定球團未來有何打算,「顯然地我表明了我的意願,但他們不讓我走,所以對我來說,我也不知道到底會發生什麼事。」

談到在要求交易後首度在主場出賽,竟遭自家球迷狂噓,AD坦言當時真的覺得非常不爽,「當我走進球場、聽到噓聲,我當時想,X的,我在這裡7年,為你們盡心盡力耶,所以那真的讓我很不爽,既然他們要這樣,那就結束了,我當時想,我要拿個30分。」該役AD拿到32分,幫助球隊贏球,球場噓聲歡呼聲夾雜。

「我一拿到球,他們就噓我,然後我們開始落後,我一樣打自己的球,然後他們在那邊『我們要AD』,我就想,拜託,你們想清楚好嗎,你們可不能又噓我、又為我喝采啊。」AD說。

A.戴維斯要照自己的意願做事。(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A.戴維斯對於主場噓聲相當感冒。(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