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湖人末節崩盤惹詹皇不開心 公鹿7連勝季後賽門票到手

2019/03/02 14:23

詹姆斯。(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季後賽之路岌岌可危的湖人,今天在主場迎戰東部第一的公鹿,前3節戰況膠著,直到決勝節後半段,湖人出現離譜失誤後士氣大崩盤,再加上布雷德索(Eric Bledsoe)狂飆本季新高的31分,公鹿終場以131:120帶走勝利,也成為首支確定季後賽的隊伍。

首節上演個人飆分秀,米德爾頓(Khris Middleton)和英葛蘭(Brandon Ingram)互不相讓,公鹿取得1分領先,湖人庫茲馬(Kyle Kuzma)和詹姆斯(LeBron James)在第二節聯手追分,半場終了前打出一波10:2的攻勢超前,以65:59領先。

易籃後戰況陷入膠著,湖人雖然有效守住了「字母哥」安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英葛蘭第三節獨拿13分穩住領先優勢,但剛續約的布雷德索末節挺身互咬比分,決勝節最後2分多鐘,完成3分打以121:118超前,隨後湖人發球發生致命失誤,讓布洛格登(Malcolm Brogdon)砍進三分彈,隨後布雷德索再補上一顆鎖定勝局,湖人被打出15:2的攻勢後一洩千里,詹姆斯臉色不悅的離開球場,公鹿終場就以131:120擊敗湖人,近期拉出一波7連勝。

布雷德索。(今日美國)

詹姆斯繳出31分、10助攻和7籃板,英葛蘭也有31分、8籃板的表現;公鹿表現最佳的非布雷德索莫屬,貢獻31分外,另有9籃板和5助攻,布洛格登挹注21分,安德托昆波則有16分、15籃板、6助攻和3火鍋的全能表現。

湖人吞敗後戰績來到30勝32負,始終拉不近與西部老八的距離,現在與第8名的馬刺有2.5場勝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