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哈波告別國民 前隊友:他會以「費城人」之姿被記得

2019/03/02 13:40

哈波與費城人簽13年約,合約走完已39歲。(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哈波(Bryce Harper)與費城人簽下13年長約,前國民隊友沃斯(Jayson Werth)以過來人經驗給予哈波高度肯定,認為哈波未來會以費城人球員的身份被記得,也會選擇以費城人球員身份進駐名人堂。

前大聯盟球員沃斯生涯為費城人效力4季,曾在2008年幫助球隊奪冠,隨後在國民待了7年。大聯盟官網報導,在國民隊期間,沃斯很常與哈波分享在費城人打球的回憶,在哈波成為自由球員後,沃斯並沒有、也不需要再跟哈波多說什麼。

「我告訴他,如果你在費城贏球,會是最棒的,我不認為在其他城市能贏得更爽,費城曾經衝上巔峰、也曾輸到谷底,要打球、這裡就是最棒的地方。」沃斯說,認為哈波有很多機會證明自己,因為他有整整13年的時間能夠打出身價。

沃斯看好哈波有足夠時間證明身價。(資料照,法新社)

沃斯認為費城的球迷很在乎球員表現,對於簽大約球員的期望勢必更高,雖然球員簽大約後表現走樣的例子很多,但他相信哈波的能力與資歷都與常人不同,看好哈波能在費城大放異彩,以費城人球員之姿被人們記得。

「哈波是世代裡萬中選一的球員,有如實驗室裡創造出的超級大物,年紀輕輕就大放異彩。」沃斯說,「加入費城人會成為他的傳奇,他會以費城人球員之姿被記得,如果他入選名人堂,他會以費城人球員之姿進駐,接下來的13年會定義他的職業生涯。」

國民前隊友們也用自己的方式祝福哈波,新星透納(Trea Turner)坦言哈波不在感覺很怪,預期下回重逢一定相當有趣,年輕強投史崔斯柏格(Stephen Strasburg)則搞笑嗆聲:「我們在這近距離看他6、7年了,我相信我們已經有了很棒的球探報告。」

沃斯認為哈波會以費城人球員之姿進駐名人堂。(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