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日交流賽》藍寅倫獲選MVP 開季可能接猿隊第3棒

2019/03/01 19:19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藍寅倫在對樂天金鷲交流賽連續2場敲出2安且都有打點,第2場以5打數2安打3打點獲選MVP,開季可望接下猿隊第3棒的他,不敢奢望能超越王柏融,只希望加強選球能力。

藍寅倫第1場4打數2安打,還以陽春彈轟下猿隊僅有1分,第2場於6局下擊出2分打點二壘安打,助猿隊追成2:3落後並開啟反攻,但9局下1出局二壘有人,沒能打回致勝分還被三振,讓他有點扼腕。

藍寅倫指出,連續2場遇到日本這麼好的投手,只要求自己出棒要更確實,這幾年與日職投手交手下來,他覺得投球模式都一樣,就是很敢塞內角壓迫打者,尤其在2好球以後。

至於9局下,藍寅倫笑說,第1球紅中沒打,就知道完蛋了,因為投手(森原康平)球速有150公里,難得失投他卻沒掌握,「我應該更積極攻擊的。」

藍寅倫坦言,開季可能接下猿隊第3棒,讓他壓力很大,因為他的選球、得點圈掌握能力都比較不好,尤其是選球,這2場交流賽雖然都有安打,但還是很容易揮到壞球,回去要再好好做功課。

「不要說超越王柏融,我只想先把選球做好,找到覺得舒服的揮棒方式,日本打者要被三振很不簡單,他們的纏鬥力很值得我學習,也是我最想要改進的缺點。」

藍寅倫開季可能會擔任猿隊第三棒。(記者劉信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