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梅西邀請重返巴塞隆納? 內馬爾:很難選擇

2019/02/28 09:57

巴西球星內馬爾。(資料照,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巴西球星內馬爾(Neymar)本季狀態相當優異,儘管目前因傷缺陣,但13場攻進13球的表現也帶領巴黎聖日耳曼穩居法甲榜首。近期接受採訪時他談到了前隊友梅西(Lionel Messi),內馬爾講到激動處,甚至留下了熱淚。

西媒《馬卡報》報導,內馬爾很感激在巴塞隆納時期,梅西對他的照顧,假如收到梅西的邀請重返巴薩,會是艱難的選擇。

內馬爾激動地說:「很難,因為說實話,梅西對我來說,是我效力巴薩時期一個非常特殊的人。我想告訴全世界的是,在我最需要支持的時候,世界最佳球員伸出了援手。梅西跟我說,不需要自卑,也不需要害怕任何人,他會幫助我的。」

2017年夏天,巴黎聖日耳曼砸下2.2億歐元的違約金,將內馬爾招致麾下。據媒體爆料,來到巴黎聖日耳曼後,內馬爾年薪遠超他在巴薩時期。不過內馬爾的離隊也讓很多巴塞隆納的球迷感到不滿。關於內馬爾回歸的投票中,球迷相當不領情,他們更希望得到姆巴佩(Kylian Mbappé)。

然而,隨著梅西和蘇亞雷斯(Luis Suarez)的年齡增長,巴薩的世代交替無可避免。最終內馬爾是否會重返巴塞隆納與梅西相聚,仍值得球迷期待。

巴塞隆納前鋒梅西。(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