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麥克連凌駕NBA等級梅奧 首奪單週MVP

2019/02/26 20:17

臺北達欣麥克連,獲選第12週最有價值球員。(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第16季SBL休兵近1個月後重燃戰火,上週台北達欣工程隊2勝1負,洋將麥克連場均13分、14.6籃板,票選活動強壓NBA資歷顯赫的超級隊友梅奧,獲選第12週最有價值球員。

麥克連體型高大,上週籃底攻守俱佳,3戰都繳出雙十數據,助達欣突破重圍,戰績13勝12負回升至第4。目前出賽25場 ,場均進攻籃板5.8高居聯盟第一的麥克連,很高興首度拿下單週MVP,「感謝教練團、隊友對我的信任,也感謝粉絲們的支持!很開心也很榮幸可以獲獎,未來我會更努力幫助球隊贏球,謝謝大家力挺。」 

其實麥克連去年加盟達欣時,並不被各界看好,形同為搭配SBL史上最大咖洋將梅奧身高與月薪合計等限制的配角,不過這位重量級中鋒「惦惦吃三碗公」,表現物超所值且與球迷互動熱絡,人氣持續看漲,得獎實至名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