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統一獅公布部分談薪結果 陳傑憲、郭阜林獲3年約

2019/02/25 17:45

陳傑憲。(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統一獅今天公布部分球員談薪結果,且只公布獲得加薪球員的薪資,陳傑憲、郭阜林都拿到3年合約。

陳傑憲現年25歲,上季擊出165支安打勇奪年度安打王,還連續2年贏得最佳九人游擊手,球團與他簽下3年合約,今年、明年月薪各為40萬、46 萬,後年月薪將視成績調整。

郭阜林上季出賽115場、安打119支、全壘打19發、打點76分都是生涯單季最高,球團也與他簽下3年合約,今年月薪26萬元,明、後年月薪視成績調整。

蘇智傑去年因為被亞運國家隊徵召,全季只出賽65場仍轟出17發全壘打,今年月薪從25萬元調升至32萬元。

獅隊第1階段談薪尚有2位球員還要確認,近日內將與其他球員談薪結果做第2次公佈。

領隊蘇泰安表示,陳傑憲打完第2年即使沒有達標,薪水也會增加,有機會晉升50萬元級,郭阜林明年起也會根據成績調薪,兩人的調薪標準都註明在合約上。

郭阜林。(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蘇智傑。(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