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馬查多前往教士 鮑爾竟比球迷還高興(影音)

2019/02/25 15:0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馬查多以10年3億美元大約加盟聖地牙哥教士隊,最高興的竟然不是教士隊球迷,而是印地安人隊強投鮑爾(Trevor Bauer)?鮑爾在自己的推特上釋出一則雙方會面的畫面,他在影片當中對著馬查多說:「我的防禦率會直接下降1分。」

鮑爾在影片中與馬查多擁抱,並對著馬查多說,「我好高興你現在在國家聯盟,你不懂,我的防禦率會整整下降1,太感謝你了。」隨後鮑爾對馬查多說,他們會在夏天見面,意指他認為自己和馬查多都會入選今年於克里夫蘭舉辦的明星賽。

鮑爾向馬查多表示感謝。(圖片取自推特)

鮑爾去年投出生涯年,27場先發當中拿下12勝6敗,防禦率只有2.21,送出221次三振,綜合貢獻值高達6.1(Fangraphs版本),K/9值來到生涯新高的11.34,可惜他在賽季後段因傷缺賽,不然他很有機會能夠入選美聯塞揚獎最後的票選名單當中。

根據《Rotowire》數據顯示,鮑爾生涯面對馬查多一共14個打席,被他敲出4發全壘打以及2支二壘安打,鮑爾的被打擊率高達6成43,被上壘率7成22,馬查多對他的攻擊指數來到2.365,幾乎可說是見一次就暴打一次,也難怪鮑爾會如此高興馬查多前往國聯。

鮑爾開心地與馬查多握手。(圖片取自MLB Cut4)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